expo021

2020上海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

2020上海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

ANGHAI INTERNATIONAL POWER DRIVE AND CONTROL TECHNOLOGY EXHIBITION

同期举行:SIA-2020上海国际智能工厂展览会

Shanghai Intelligent Factory Exhibition 2020 SIA

时间:2020年2月25-2月289日

FEBRUARY 26 to FEBRUARY 29,2020

地点:国家会展中心(上海虹桥)

National Exhibition and Convention Center(Shanghai)

主办单位: 中国设备管理协会 

承办单位 : 上海励莱展览服务有限公司

展会概况| Exhibition overview:

2020上海国际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览会(ChinaPTE)是专业的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会,是亚太区域规模较高的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盛会,是全球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,中国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。在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展的平台上汇集了各类液压、气动、密封件。传动与科技的综合性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产业,是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企业品牌推广和渠道拓展的助推器,传播崭新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市场的重要渠道。

观众组织|Audience organization

1、主办单位印发相关文件抄报省各有关部门、发往各地市、工程设计研究院及机械制造商、能源电力、航天航空、汽车制造、IT与电子行业等企业,邀请其届时组织单位领导、技术人员、采购人员前来参观采购。

2、在国内外大众传媒、专业杂志、门户网站等多家媒体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宣传推广; 

3、联合全国相关协会、学会共同推广,派发万份展报及请柬至全国及海外地区; 

4、与国外机构、驻华使馆等通力合作,组织境外采购商赴会参观;在国内外大型学术会议、洽谈会上推介;

6、建立“专业观众买家机构”数据库,加强探访联络,不断扩大有效、高质量、专业观众组织工作;

7、其他相关机构:报刊、杂志、电视、网站、外国驻华使领馆及商务机构等。

8、中展集团采购商促进部实行量身定做“一对一”服务,了解每个参展商量身需求,确定专业观众目标,及时为每个参展商寻找买家,使买家与参展商达到参加展会之需求,力求实效,让您满意。

9,此次展会已与德国﹑美国﹑英国动力传动展览会结为战略联盟,资源共享,采购商互通。

参展范围|Exhibition scope

c'c

技术交流|Technology Exchange

展会期间,展会组委会将协助国内、外参展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多场技术交流讲座,内容由企业自定,每场听众60-80人,由企业或组委会邀请组织,并于2019年2月1日前将讲座题目、主要内容和主讲人姓名报组委会。技术交流讲座场次有限,报满为止,每场讲座45分钟。

注明:本届展会提供多种赞助方案,给经营者和供应商提供了更多推广的机会,由此可以很大限度的进行有效宣传;如有意向企业,请向组委会索取参与细则。

有关参展、刊登广告、研讨会和发表论文等事宜请垂询:

2020上海动力传动展组委会:

上海励莱展览服务有限公司(执行单位)

联系人:王术宇

电话/Tel: 131 6637 5719

E-mail:sia_ufi@163.com

地址 Add:上海市奉贤区岚丰路1150号6幢3726室


评论